紫竹萧萧

五一节,致我在乎的人


时间匆匆飞快,



眨眼到了五月,



五月迎来劳动节,



四天小长假,



好好歇一歇。




 ..........................................

五一劳动节



致我最爱的爸妈



您们辛苦了,



趁着假期,



在家多休息,



不要为我担心,



您们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才是我最大的福气。


 ..........................................

五一劳动节



致我最爱的伴侣



不要太拼命了,



钱多钱少不重要,



只要我们开开心心,



房大房小无所谓,



只要我们不弃不离。




 ..........................................

五一劳动节



致我最爱的朋友们



不要太疲惫了,



累了就休息,



困了早点睡,



钱再好不如身体重要,



你好,你的家人才会好!




 ..........................................

五一劳动节



致最爱的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尽全力去做,踏踏实实的,



即使做不到,也无愧于心,



保重身体才是第一。


 ..........................................

五一劳动节



致最爱的你们



不要太辛苦了,不要太逞强了,



不要太劳累了,不要太节省了。



人生只此一回,我们只活一次,



撑不住就停下,扛不住就歇歇,



喜欢了就去买,委屈了就拒绝,



对自己好一点,才最重要!


 ..........................................

五一劳动节



致所有的同学同事们



致所有的粉丝朋友们



五一假期多休息,



吃好玩好要睡好,



工作业绩放一边,



只把家人多陪伴,



放下手机多交流,



网络不如真朋友!



祝朋友们五一劳动节快乐!



评论
热度(2)

© 紫竹萧萧 | Powered by LOFTER